KAH YEE

Thursday, September 2, 2010

Carot 的趣事篇。。



上篇写到小宝贝自称为Carot的故事,今天妈咪就继续写此文章吧!
自从小宝贝为自己取了一个可爱的名称后,每时每刻都成为一棵小罗卜,而妈咪就是一只小兔子,老公就是一只大熊哦。。。。以下就是咱们的对话。。

趣事(一)
妈:即然你是Carot,我就把你CUT CUT CUT 成一段段,好吗?
宝:不可以,你CUT CUT CUT我,我就会很痛,不要
妈:这样,我就CUT CUT CUT BEAR BEAR拿来吃吧
宝:不能,不要CUT BEAR BEAR,不要,不要CUT ,不可以CUT,BEAR BEAR会很痛




趣事(二)
昨晚小宝贝去找对面的姐姐与UNCLE嬉戏,姐姐突然问小宝贝衣服上有什么图案呀,小宝贝就回应说是Winnie POOH,姐姐又问谁是小Bear呀!小宝贝一口答:小Bear在房间里呀!(其实小宝贝指小Bear是爸爸呀)我们听了哈哈大笑,姐姐就答小宝贝:小Bear是你小嘉宜,不是爸爸,刚好老公就走过来了,小宝贝立刻答:这就是小BearBear咯。。然后她就补充说:我是Carot,不是BearBear,妈妈是Rabbit呀!真的给她炸到呀!哈哈

临睡前,小宝贝一定要求妈咪陪她一起阅读绘本,今晚也不例外,妈咪就打开《小熊厨师》讲故事给小宝贝听,突然其中一页讲到关于小兔子切罗卜,小宝贝就立刻形容:自己是Carot,妈咪是Rabbit,她就讲妈咪好像Rabbit送样CutCutCut Carot,还把妈咪的手Cut她的身体,切成一段段,就好像图片一样哦。。。好好笑。。棒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