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H YEE

Saturday, December 31, 2011

初次表演。。。。

*13-11-2011年是小宝“嘉宜”的人生第一次上舞台表演

*开始,她心信满满,还邀请我们观看她表演

*节目快要开始,老师也开始让她们更换服装

*小宝大哭,泪流满面

*所以我就对小宝说:妈妈会一直陪在你身旁,
直到你上台为止,妈妈、爸爸会在台下看你表演

*还给她大大的拥抱,让她溫暖 与信心


*一上舞台,音乐响起了

*她立刻进入状态

*她的视线一直望着台下的我

*我就坐在最前线

*让她第一眼就可望到我,我还举出胜利的手式

*鼓励她,一直和她眼神交流

*望着她成功的演出,台下的我快要流下眼泪了

*所以爱的鼓励真的很重要













小宝贝在学校的手工艺品:


小宝贝第二次得奖,还拿奖杯哦,小宝贝加油哦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