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H YEE

Thursday, July 1, 2010

成长过程。。。














初次为小宝贝写Blog真的很头痛,不知何从下手。由其是照片实在太多了,要整理,要挑选,消磨了我很多时间,导致我三更半夜才可入眠。。。嘿,不是容易哦。。为了宝贝的Blog可以新鲜出炉,是值得哦!


这是宝宝诞生第一个月一直到今天的照片,时光飞逝,一转眼是两岁六个月大咯。。。回想起宝宝出生的时候,心中有点害怕,因为宝宝太喜欢逗留在妈妈的肚子里,不舍得离开。。

不过宝宝比预产期早出生两个星期,原因是来红与羊水破了至三天,宝宝还是逗留在肚子里不肯出世,海。。。小宝宝啊。。。你知道你的坚持不出来,导致医生要剖腹将你拿出来哦。。还特别送妈妈一道美丽的疤痕。。留下永久回忆。。谢谢你哦(·)*(·)

一天一天的过去,宝宝开始学爬、学走路、牙牙学语、学握东西、学自己吃东西、学画画、学很多很多。。。。



由于宝宝在妈妈肚子里吸取足够钙质,导致小宝宝十个多月就学走路咯,好厉害呗。。我记得宝宝走路前一天可能宝宝体重增加,也许摇拦有点不耐,所以铁断了,连同小宝宝一起掉下地板,幸好没事,第二天从保母口中得知小宝宝会走路咯。。。。也许这就是地心吸力。。


在教育孩子的过程,很重要,所以我是利用启蒙教育法,真的很有效哦。。在此要谢谢Angie 妈咪,他是一位很有爱心的全职妈妈,我很佩服他,我是通过他的Blog学到此教育法,谢谢您!

自从通过启蒙教育法,我宝宝突飞孟进。。他现在可以认数字,形状,颜色,一些简单的英文字母,动物,念三字经,自然科学图片,写字与画画。。。等更多。。




小宝宝至今才两岁六个月,可是他很懂事,他很喜欢自力更生,不用妈咪操心,有时他还要求帮忙我做家务。。好好笑哦。。妈咪也会让他加一把手,虽然有点乱脚,可是我觉得可以让他学到更多。。好吧妈妈最多幸苦一点,帮你收拾手尾。。哈哈。。。



小宝宝很喜欢问妈咪:“为什么”,在他的脑海里总会出现很多疑问,有时妈咪也不会回应,因为妈咪都不懂,哈哈。。不过妈咪也尽量想。。。然后再回答他。。满足他的好奇心。。。

最近小宝宝很会回应我们的问题哦。。他的回答也让我们很好笑。。

前阵子我们回怡保探望家人,有一天他看到姑姑绑着头发,他第一反应就问:姑姑你很肥???大家听了就大笑。。。因为他觉得姑姑绑着头发,脸形有点胖,所以他要求姑姑把头发放下,他还亲自把姑姑头发放在脸颊两旁,他就说:姑姑这样就不肥咯!

有时他的堂哥哥很坏旦,他就会提醒他们说:不要顽皮,爷爷打打。。哇赛。。竟然会出自他的口中。。还有一次他的婶婶问他嘴里吃什么呀!他回答婶婶:我在吃口水。。哇。。我的天呀!

还有很多好笑的事件,得空再慢慢写。。


自从小宝宝的到来,让我们父妻俩在生活中更忙碌,可是生活是多姿多彩,谢谢老天爷把小宝贝带来我们的身边,感恩。。。小宝贝爸爸妈妈永远爱你。。直到天长地久。。当你长大后记得还有我们俩佬的存在。。不要嫌弃我们。。。记得哦!爸妈永远守后着你。。像天使一般保护着你。。。Muakkksssss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哇,一下那么多照片,肯定花了不少时间。。。

    别谢谢我,孩子是你自己带出来的!我们一同学习,一同分享!

    ReplyDelete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