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H YEE

Sunday, July 4, 2010

豆豆成长记。。


豆豆成长记。。。。。
教育小孩子除了从书本上可以教导外,也可从自然科学着手,让他们印象深刻。。
这就是我与小宝贝一起学习的过程:
第一天:首先将棉花与水一起放进小碗,再加一些绿豆种子
第二天:绿豆开始发芽咯
第三天:小豆芽长茎咯
第四天:小豆芽长叶子咯
小豆芽可以健康成长,全靠我家的小宝贝,她很勤力每天为小豆豆浇水,让它顺利发芽咯。。
每天小宝贝看到小豆芽都会说:豆豆长叶子咯。。我要给豆喝水呀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我女儿也很喜欢哦,我时常都有让她玩。。你家的语馨很棒呗。。。样样都行哦。。我会努力地向您学习,一起加油吧!

    ReplyDelete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